室内儿童乐园主流动态



  据了解,多数家长希望孩子能到一些增加儿童智利、寓教于乐的儿童设施在室内儿童乐园里面,而不是纯粹的游乐项目。但现在的儿童游乐设施明显落后,因此很多家长才倾向去学习教育类项目,导致早教和培训行业发展较快。

  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主任郭增利认为,国内百货店和购物中心里的儿童游乐园,大多是没有主题的游乐设施,在设施上多讲求娱乐性,少有开发和教育性,而家长也不喜欢过多地让孩子投入纯娱乐性的项目中。其实真正的儿童乐园应该是有规划的、大规模的投入和设计,辐射面应该更广泛。优秀的儿童游乐园是个很好的业态,但很多购物中心没有把握好这个业态,在开业时因为低成本更多的吸引客流引入儿童游乐园,在经营稳定后,为了谋求更大的盈利性,就把这种业态取消了。

  郭增利说,他曾在国外看到过一个坐落在市中心的购物中心,把奢侈品牌店铺和儿童游乐中心放在一起,说明这个购物中心不是以谋求盈利为目的,而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目的,从消费者的需求为出发点经营自己的业态模式,这点值得国内百货业态学习。

  而飞友游乐就市场需求研发设计了一套又一套寓教于乐的儿童游乐设备,迎合了市场上急需的儿童主题商业娱乐空间的设备定制业务,刚一上市就受到孩子和家长的喜欢和认可。室内主题乐园不仅仅提供儿童娱乐,还能在娱乐的过程中学到很多知识。

浙江飞友康体设备有限公司温馨提醒:

关爱孩子健康成长,从关注孩子安全做起!

关注社会热点   飞友一路相随

浙江飞友康体设备有限公司

www.feiyougroup.com


评论